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7月25日宣 世體報道,特爾施特根確認將接受背部手術,預計休戰(zhàn)三個月。德國門將特爾施特根在社交媒體上...
2025-07-25體育播報7月25日宣 據(jù)《今晚報》報道,近期足協(xié)對符合2010年齡段U15國少和2011年齡段U14國少主教練選聘報名條...
2025-07-25體育播報7月25日宣 據(jù)佩杜拉報道稱,阿賈克斯和烏迪內(nèi)斯問價國米前鋒S-埃斯波西托。塞巴斯蒂亞諾-埃斯波西托...
2025-07-25體育播報7月25日宣 《馬卡報》發(fā)文,報道了皇馬的假期和獎金情況。從2024年8月15日戰(zhàn)勝亞特蘭大奪得歐洲超級...
2025-07-25體育播報7月25日宣 記者David Bernabeu社媒發(fā)文,談到了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公開傷情,將接受手術的話題。David ...
2025-07-25